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活動轉知】全國第一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 開跑拉~~🏃‍♂🏃‍♂
你的力量,可以改變社會!
慈濟基金會自2017年起,舉辦「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青年創新推動計畫」,獲得許多在地社群的迴響。
—————————————
2017年全國第一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
—————————————
即將展開!!🎉🎉🎉… 更多
慈濟基金會走過半個世紀,希望將過去所累積的經驗以及資源,提供給更多有志青年,因此此計畫將號召18-35歲的青年與團體,以「公益」為出發,幫助自身所深刻關懷的人、事、物。
想想自己心中所堅信的理念與價值,看看周遭熱切希望台灣、希望世界能變得更好的夥伴,這一次,透過青年公益實踐計畫的鼓勵與資源,我們將有可能一起創造更為具體的正向影響力!
#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 #全國第一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
✨ 詳細資訊: https://goo.gl/Ku3fv6 / http://www.visionfuture.org.tw/proj.asp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