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連署通過具有候選人資格後,辦公室收到許多志工的訊息,表示願意在投票當天一起幫忙監票。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因為人力物力都相對薄弱,國瑜非常珍惜每一份助力,5/20如果您們有空,可以就離您最近的投開票所,幫國瑜瞻前顧後,讓這場選舉更透明、更公正。 #韓國瑜 #國民黨 #黨主席選舉 #對鏡頭比2
影片
留言
  • Kelly Lee
    敬愛的朋友們、我們已衝刺、努力、堅持那麼久了,投票日需注意2件事:

    1.投票日宣布開始投票時,工作… 更多人員是否有主動查驗投票櫃示衆。

    2.一些具有投票權從不參與黨部活動者,要注意是否有被冒領代投情形。或在投票結束前是否有人重覆進出投票所之異常情形。

    提醒注意大家只要5/20當天有空、就過去離家最近的投開票所、我們要幫我們唯一支持的韓國瑜顧票箱!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