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94讚-國家級投資公司(台杉投資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推動進程 📍國家發展委員會為帶動國內投資能量,已於今年8月透過政府結合民間力量模式成立了國家級投資公司,藉此驅動我國產業成長動能,本次國發94讚單元,小助手就針對此重大政策作了以下整理,粉絲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喔: ✅… 更多成立之國家型投資公司定名為「台杉投資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杉公司),預計資本額為2億5,100萬元,由國家發展基金投資其中40%股權。未來參與投資國家級投資公司募集之五+二產業創新投資基金之投資、投資比例得以40%為上限且每檔基金投資不超過新台幣20億元。 ✅台杉公司將優先募集物聯網、生技及其他五+二產業創新投資基金,預計募集資金目標將達100億元。第1檔物聯網基金20~40億元預計最快將於第4季募集完成,將即進行相關投資,期藉由該公司媒合、創造及帶動我國各產業創新的投資,厚植我國企業之全球競爭力。 📍想知道更多資訊,小助手有提供傳送門唷!
▶國家級投資公司—「台杉投資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運作
https://goo.gl/HwcRE5
#國發會 #NDC #國發94讚 #國家級投資公司 #台杉公司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