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94讚‧「設計翻轉 地方創生」計畫成果系列(1) 📢本會於106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假臺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舉辦為期10天「設計翻轉… 更多 地方創生」計畫成果聯合特展,展期間除了展出「推動『設計翻轉地方』示範計畫」-屏東東港、離島金門兩處示範點及17個縣市的計畫執行成果外,也有地方創生系列講座,以及安排多場的精彩活動,包括地方發展與實踐經驗的分享講座、精彩影片播放,以及傳統技藝的演出等,展出內容相當多元,且深具啟發與教育性,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本系列報導第I輯將由本會去年辦理之東港與金門兩個示範點,以及自行辦理之基隆市、新北市、南投縣、臺南市、宜蘭縣展開;下一輯系列報導,敬請期待。 📢想要進一步了解各縣市的豐富展出內容嗎?歡迎到「設計翻轉 地方創生」計畫成果聯合特展專區查詢。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ida.id/
#國發會 #NDC #設計翻轉地方創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