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本校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為了創造實務與研究領域雙贏及發揮學術交流目的,由校長李國祥將軍與館長陳訓祥博士共同主持簽訂學術合作交流備忘錄儀式,未來雙方針對科學文物、學術資源共享及其他雙方同意的計畫互補所長,進行密切交流合作。… 更多
  該項合作包含師生互訪、共同舉行教學研討會、共同辦理科學人才培訓營,展示品展覽與維護合作計畫等,使航院師生能有效運用資源,培育出跨時代的空軍生力軍;而航院具備航太、機械及通訊實務運作能量,可提供發展航空科學最佳的實驗場所,未來也將採平等互惠、經驗共享的模式,推動未來各項合作。
  校長表示,博物館館藏與教育資源豐沛,且擁有許多國內極具盛名之科學研發人才,未來將加強雙邊學術期刊、書籍、專案研究及科學競賽活動等交流,並鼓勵本校老師應多加利用此珍貴資源提升自我研究效能並能帶領學生各項科學研究活動與競賽,藉此提升教師多元研究能力與強化學生學習興趣。
  此次交流雙方除廣拓合作範圍外,更將在此一合作基礎上,共同攜手為國家人才的培育貢獻心力,相信這會是軍文學術單位在相同領域,共創雙贏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