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賴院長蒞臨「設計翻轉 地方創生」計畫成果聯合特展開幕典禮 🎊本會今(12/1)日上午9時30分在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舉辦「設計翻轉 地方創生」計畫成果聯合特展開幕典禮,由本會陳主委美伶致詞,亦請吳思瑤立委致詞,並恭請行政院賴院長清德致詞,賴院長與本會陳主委一同為特展揭幕,親臨每個縣市攤位了解推動地方創生計畫的執行成果,最後在許願樹前,賴院長特別為特展寫下「地方創生… 更多 臺灣再生」許願卡,期許大家為地方創生一起加油、努力。 🎊「設計翻轉 地方創生」計畫成果聯合特展-歡迎各界朋友抽空前往參觀! ☑日期:2017/12/01 (五) - 2017/12/10 (日)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時間:每天開放 免費入場
🕛週日至週四 10:00 - 18:00
🕛週五至週六 10:00 - 20:00 #國發會 #NDC #設計翻轉地方創生
圖片
留言
  • 傅勇崑
    這不是輕德師父嗎~有空多回來台南走走啦~台南人一直抱怨薪水很少~你應該回來傳法一下~讓他們多多為台灣做功德~整天計較錢~他們真的太俗氣了~師父應該好好教育一下淨化一下心靈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