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小叮嚀】 #職涯專欄 「一封派遣員工的離職信 了解日本勞資困境」 現代社會,因身分、財富,造成待遇的不平等, 是個人人不忍言說、卻又確實存在的事實。 因為殘酷,所以不忍言說;因為無力,所以聽任其存在。 日本派遣員工與正社員之間的不平等,就是存在已久, 千頭萬緒不知如何面對的社會現象。 想知道日本如何於建立一個正常勞資社會的決心? 讓自稱長相逼近「福山雅治」、文起八代之衰的 #知名專欄作家老侯 告訴您 ※文章網址:https://bit.ly/2BJ9uZp
※作家介紹:https://bit.ly/2AiC0RR
圖片
留言
  • 東方漢
    真諷刺!台灣的政府對派遣如何因應?
    派遣公司,無須技術、免租廠房、不必添購設備,只要有人力,就可開張營業,把勞動者當提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