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水晶吊燈精緻輝煌,在敦化北路上豎立的歐式建築,擁有文華東方集團一概的典雅外型,門口前不同國籍的飯店服務人員,鵝黃燈光灑在大廳絨毛毯上,顧客從容入住報到,享受高規格頂級服務。 人力資源部總監陳添棣分享文華東方服務格言之一:「想您之所想。」在客人開口前,就滿足或超出對方的期待!進入文華東方上班,除了有各項職能訓練,還能申請輪調至跨國姊妹飯店工作,體驗當地文化。 目前文華東方正積極擴展中東版圖。歡迎正向開朗,對飯店產業有熱情的你,加入文華東方集團,成為炙手可熱的飯店產業跨國人才! 專訪全文》http://se.piee.pw/DDV5U #文華東方酒店 #5星級 # #台灣就業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