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賈伯斯時間 #職業介紹影片 #酒品門市銷售人員 舉杯換盞,是一場親朋好友的聚會少不了的橋段,酒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近幾年台灣人生活型態的改變,品酒的文化也逐漸深入我們的生活,人們開始重視酒的專業領域,不論在餐廳又或者婚宴派對,都是一場場品酒的盛宴。 這樣的轉變,讓第一線與消費著接觸的酒品門市人員,不再只是銷售,而是成為了酒的文化傳遞者。 今天賈伯斯要帶大家一探究竟,酒品門市銷售人員到底要做些什麼事呢?
http://yt1.piee.pw/DFX9D
超連結 YT1.PIEE.PW

酒品門市銷售員_橡木桶洋酒|賈伯斯時間-職場達人的一天

舉杯換盞,是一場親朋好友的聚會少不了的橋段,酒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近幾年台灣人生活型態的改變,品酒的文化也逐漸深入我們的生活,人們開始重視酒的專業領域,不論在餐廳又或者婚宴派對,都是一場場品酒的盛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