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FUN影片》生活.話當年-1950、1960年代國家檔案影像特展 📣生活六大事,「食、衣、住、行、育、樂」是你我的生活日常,看似微不足道,但經過時間的累積,卻足以反映我們所在的這塊土地上所包羅的各種文化。 📣1950、1960年代的這段歲月,臺灣社會處於動盪之後準備站穩腳步並積極發展經濟的階段,庶民的生活究竟是怎樣的酸甜苦澀? 🎉走一趟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1樓國家檔案展覽廳,將帶您一同體驗與回味。 🔍… 更多展期:106年10月20日至107年6月1日
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配合場地規定,逢假日停展)
地點: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展覽廳(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樓) ▶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亦可至線上展覽系統觀展http://atc.archives.gov.tw/photographs/ #國發會 #NDC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生活話當年 #國家檔案影像特展
影片
留言
  • 徐小媛
    快來看我們帥帥的研究員
    @{許峰源 (Feng-yuan 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