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歷史文物館, 台北市。 7,419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19 個打卡次。已閉館
貼文
超連結 ETTODAY.NET

像無底洞...他成功走進「東海碉堡」 友揭不願同行真相 | 生活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日軍在二次大戰期間為了避免美軍登台,曾在台中市南屯區與大肚區交界興建「東海碉堡」。時過境遷,即使戰火已經平息,該地仍有部分碉堡逃過被拆除的命運而保留至今,由於該處相當偏僻,加上過去曾發生社會案件,靈異傳聞不脛而走。2日有大學生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找到碉堡的入口,並與朋友一同前往一探究竟。(東海碉堡,無底洞,垂降,靈異,逢甲鬼王)
留言
  • 潘精華
    民國五十五年我帶領「台中空軍子弟學校」高年級學生已探涉過大肚山碉堡(東大越過中港路對面制高點甘蔗田碉堡,原先學生以為碉堡… 更多深度與地平線相等,我作回音測試有異,經我制止往下垂降,阻止ㄧ場意外發生。
    後來在碉堡東側找到防空洞型入口,轉彎延坡道進入吊鐘型碉堡主體,壁面有ㄇ字鋼條攀升梯(簡易)通往上層,底部有水泥製成的四方桌和水泥坐凳。
    日本軍隊詭異建築工事危機四伏,切勿冒險嚐試,「台中都會公園」五號吊鐘型碉堡曾發生東部某大學研究生拍攝照片跌落碉堡底層喪命!請愛好探險的年青朋友千萬要以生命安全列為優先,不要冒然嚐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