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107年12月15日午後的臺師大迎來了一票特別的嘉賓,他們是無礙e網今年度表現最優秀的身障學員!這次的結業典禮證照班學員佳音頻傳,另外「我的一天」影片、照片組得獎者,運用無礙e網所學呈現出精彩感人的畫面,令人動容。
「無礙e網」是個溫馨的大家庭,老師、助教、學員彼此關懷激勵。儘管身障朋友們行動或思緒可能受到限制,但仍能在這裡追求新知、提升職能,也讓自己的長才被看見。希望更多身障朋友一起加入「無礙e網」這個免學費、免甄試、不受時空限制、友善自主的無障礙數位學習平台,開創更寬廣的舞台。
🔎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s://openstudy.wda.gov.tw)
或☎️撥打免付費電話0809-001-568 轉6洽詢。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