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弘光科技大學「弘髮少年還台義剪活動」--屏東榮家
分享 屏東榮譽國民之家在臺中弘光科技大學「弘髮少年還台義剪活動」相簿中新增了 11 張相片 — 在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弘光科技大學「弘髮少年還台義剪活動」於107.07.10下午由造型美髮系李慧玲老師帶領劉浩宇同學及該系同學共39位蒞屏東榮家舉辦義剪活動,學生一展所學為榮民長輩整理門面,讓榮民容光煥發開心攬鏡自照,場面溫馨感人。計有108位榮民、志工及員工共同參與。<br>   … 更多 弘光科大造型美髮系舉辦為期10天的還台義剪活動今年進入第六年,讓學生利用所學回饋社會,今日蒞屏東榮家為此行第四天,輔導組胡組長表示:感謝弘光科大造型美髮系同學蒞家義剪,讓榮民伯伯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特代表家主任致贈感謝狀由李老師接受,期待未來再蒞家與榮民伯伯同樂,安養堂洪伯伯滿意李老師的髮藝特贈送兩顆屏東名產愛文芒果給老師,和平堂百歲人瑞謝伯伯拿著鏡子一直端詳鏡中人滿意的直點頭。下午1600全體師生帶著滿滿的感謝繼續環台義剪行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