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總柴邀您一起關懷產婦 #文末有抽獎活動
#最後一張圖有抽獎資訊 #抽AppleWatch
🐶有人說,當你度過了如同女王天堂般的月子後,即將迎來的就是一輩子的女僕辛苦生活。雖然形容得有點誇張,但面對身分轉變,媽咪們在產後身心上都會有些犧牲與壓力。
 
🐶總柴邀大家一起關心了解這些「產後症頭」,並及時給予關心與協助,讓媽咪的身心健康都受到呵護❤️
 
🐶若有心理壓力或情緒困擾,可以撥打「1925 安心專線」,24… 更多 小時提供您免付費的心理諮詢服務,讓我們一起陪媽咪們度過吧!
 
#總柴分享好康 #留言就可以抽獎🎁
只要留言「你陪伴孕媽咪或媽咪的方式」或「一段關心孕媽咪或媽咪的話」,就有機會抽到健康好禮哦,快來留言參與!活動到 9/5 晚上 12 點截止唷!
 
🎁Apple Watch Series 6 x1
🎁OSIM 背背樂按摩椅墊 x1
🎁超商商品卡 500 元 x30
🎁星巴克飲料券 150 元 x10
 
#1925安心專線 #依舊愛我
 

1. 得獎名單將發貼文公告。 2. 具有得獎資格之 FB 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第三人檢舉,則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3. 得獎名單以電腦隨機抽出。 4.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於「期限內填寫獲獎資料,逾期視同得獎人放棄獲獎資格」。 5. 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 1,000 元者需開給扣繳憑單;超過 20,000 元者需另繳 10% 中獎所得稅(非國內居住之個人繳納 20% 所得稅,由本部代為扣繳),得獎者須依規定繳納稅金。得獎者應出示身分證件提供本部確認身分(未滿 20 歲之未成年得獎者,須獲得法定代理人同意,並同時附上本人與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證件),且得獎者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單據(如領據),未配合者視為放棄獲獎資格,本部收到領據確認無誤後,將統一寄出獎品。 6. 中獎品寄送僅限臺、澎、金、馬地區。若得獎者郵寄地址不在上述地區時,需於收到得獎通知後1週內自行領取,逾期者視為放棄獲獎資格。 7. 為維護活動公平性,如有違反活動公平性與政府法令之行為,如經查證屬實,本部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並追回獎品。 8. 本部保有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侯秀春
    @{衛生福利部|mohw.gov.tw} 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