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國民黨政見發表會LIVE!
超連結 YOUTUBE.COM

0506 國民黨政見發表會

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主席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 聯合影音》https://video.udn.com/ udn tv 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udntv Twitter https://twitter.com/udntv G+ https://plus.google.com/b/...
留言
  • 韓國瑜
    政黨幾次輪替,無論是哪一黨執政,均不見具體建樹,最後僅剩廉價的藍綠意識形態和一個對立的社會。政治人物獲利了,卻賠上社會安… 更多寧與人民生活,民眾對兩黨的觀感已厭惡至極,這些政治人物應該了然於胸!
    改革得勇敢面對自己、面對問題。政治可以走很高尚,也可以走得很齷齪,兩黨制衡的目的,是為了提供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這也是檢視政績的重點!而非為制衡而制衡!
    政見會提出的論述,希望喚起大家以更高的視野看待台灣的未來,勇敢說出這些話,可能得到認同,或有歧見,但是多元的社會需要彼此互相傾聽,這才是一家人!我們需要健康的政黨競爭,非仇敵間的殺伐!說得再多,終歸得由人民仲裁,尊重大家選擇的方向,民主政治畢竟是自作自受的政治,選擇了就得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