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在緊急應變的同時,政府更要精進防疫抗疫的SOP,中國、韓國、日本陸續發生院內群聚感染,對醫護人員造成重大威脅。一旦抵抗傳染病的前線人員染病,防疫將出現重大缺口。
  
政府應善用新科技手段,來強化醫護人員的防護措施。許多國家的醫療機構已經開始導入物聯網、機器人的技術,而台灣不論是機電整合、資通訊模組,都有非常健全的供應鏈,更有本土服務型機器人的產業。
  
若將汙染物回收、環境消毒、病人每日生理量測,還有投藥送餐等高危險工作交給機器人,就能減少一線醫護人員染病的風險。
  
善用新科技,我們的防疫將會更有力。
  
高虹安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影片
留言
  • 陳俊宜
    很少看到這麼正式的國會議員,想起早期的國會議員很多都是有權有勢的人,根本沒有專業問政及制訂法律的能力,不過就是藉此作威作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