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這幾天因為空污法三讀修正,網路上有很多未經查證或一知半解的傳言,扭曲空污法的修正內容,特別是移動污染源的部分。 對抗空污,需要全國人民共同的努力,而努力就從了解開始,大家一起來看一下最新的Q&A懶人包,了解新版空污法上路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懶人包來源:
https://enews.epa.gov.tw/enews/fact_Newsdetail.asp?InputTime=1070627105834
圖片
留言
  • 王中佟
    要廢十年車可以,配套方案請拿出來,如果十年車換新,貼個二、三萬就可以,那我換,如果沒有,請你們這些政客,站在人民立場去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換就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