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統轄基隆、臺中、高雄及花蓮四個港務分公司 80441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0號
貼文
【海洋教育列車~台灣兒童合唱團及兒童文化隊夏令營】
台灣世界展望會於8月6日,在本公司舉辦「2018盛夏~台灣兒童合唱團及兒童文化隊夏令營」開幕式記者會,由分別來自屏東禮納里、望嘉等原住民兒童參加,本公司高傳凱行政副總經理代表公司鼓勵兒童們,不因生活貧困放棄希望,要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並由台灣兒童合唱團演唱動人的原鄉歌曲,在歡樂氣氛下為夏令營活動揭開序幕。
… 更多 另本公司也特別為這群孩子們規劃各式體驗課程,如參觀高雄港史館、棧貳庫、手作絹印漁旗、乘坐旋轉木馬及搭乘電動渡輪,從中瞭解高雄港港口設施、百年歷史建築活化再利用,並透過親手實作漁旗,藉由圖樣與工法的搭配,體驗現代化與傳統融合之展現,給予孩童們知性與感性兼具之藝術與海洋教育。
小朋友們直呼玩得很開心,也學習到很多學校沒教的事,眞的大開眼界,也感謝公司讓他們有了不同以往的暑假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