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陳美伶主委出席2017年APEC部長級年會 🔍本會陳美伶主委與經濟部沈榮津部長共同率團出席今年11月8日在越南召開的亞太經濟合作(APEC)第29屆部長級年會(AMM)。
這屆APEC年會主題為「創造新動能,育成共同未來」,聚焦討論「促進永續、創新及包容性成長」、「深化區域經濟整合」、「強化微中小企業在數位時代之競爭力及創新」,以及「改善糧食安全與永續農業以因應氣候變遷」等四大優先領域議題。 ▶遇見年輕科技女力… 更多
🔍陳主委於會中發言說明,我國在APEC對於人力資源發展、婦女,以及農業等領域對APEC的貢獻,包括我國已設立「亞太技能建構中心」國際職訓園區,歡迎更多會員體派員參訓,並提出「APEC GIFTS (APEC Gendered Innovation for Technology and Science):遇見年輕科技女力」倡議,及「加強公私部門夥伴關係以減少供應鏈糧食損失」多年期計畫。陳主委也把握機會與越南、泰國、菲律賓、美國、新加坡、香港等會員體部長,以及APEC秘書處執行長Dr. Alan Bollard場邊會晤。 📢此行不僅讓APEC各會員體看見台灣在區域發展的努力,也讓其他會員體瞭解,台灣可以在區域經貿關係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國發會 #NDC #APEC #部長級年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