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就是現在!晚上十點多,我們在立法院完成空污法草案三讀。重點是大修法,顯示民進黨政府的決心、改善空氣品質勢在必行! 自民國64年修法至今,空污法歷經8次修正,最近一次全文修是在民國91年,也已經走過16個年頭,改善台灣空氣污染需要更多法律和政策工具並行,否則光靠既有補助措施、現行法規上的規範是不夠的。 全台灣總動員,不分東南西北、藍綠政黨,接下來,繼續努力,一起找回大口呼吸的權利!
圖片
留言
  • 吳國星
    你們趕硬闖通過,第,9.36.40條空汙法,我們這上萬名車主將串聯所有親友團,選票制裁你們!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為了財團如此對待… 更多 人民,你們口口聲聲說環保說改善環境,背後誰得利,你們有良心就講出來,將移動污染轉移給火力發電廠增量毒死我們高雄人跟台中人,假裝禁止二行程結果做球給電機車業者,現在業績不夠直接10年以上的燃油汽機車,這塊餅多大多好吃,將會改變整個商業鏈以及多數民眾的生計,誰有這麼多錢說換車就換車,你們買給我們開嗎?官員自己爽爽的坐專車,你們應該以身作則走路上下班做榜樣給我們學習,而不是自己坐好車,叫人民換車!台灣人加油今年11月只要是支持空汙法的候選人一律拒絕投票!讓全世界認識臺灣這個先禁國家,感謝你們的努力讓我們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用移動源轉移給火力發電廠增量毒死人民的國家!你們做事情都將危害到未來的孩子,請你們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