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做好事】成就台灣之光
支持石門國中橄欖隊赴法參賽計畫 大 成 功 !
 
一個多月前,一個初心善念,我們支持了桃園市石門國中的橄欖球隊,在7月份赴法國參加「巴黎世界運動會U16歲組橄欖球賽」的籌措計畫。
  
在熱血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以及台灣希望之芽協會募款平台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順利協助這支「石橄當」勁旅赴法比賽,而且連頭套、護肩及碰撞墊這些護具也都能一起更新了!
   … 更多
今天MIT團隊特別帶上titan太肯科技專業足球襪、Ok-Po-Lo 好馬牌運動毛巾及MIT微笑標章小物,前往桃園市拜訪學校及石橄當。希望球員在好的裝備下,球員可以盡情地發揮實力,獲得好成績,也運用優質的臺灣製造小物,與國外選手交流,把台灣精神的傳遞給外國朋友們!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各位好朋友的幫忙
願意一起挺咱臺灣自己的孩子!感恩感恩 <3 最後,請一起再為「石橄當」七月在巴黎的比賽加油!
 
  
#淑麗主播熱心公益最美麗了 #100萬個愛心送給妳
#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沒錯啊
#石橄當加油加油加油小編已經是粉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