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八屆第十七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2)日召開第十八屆第十七次中常會,會中通過同意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及南投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支持人選案,如下: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高雄市:議長李喬如、副議長陳慧文;屏東縣:議長不提名、副議長李世斌,惟議長投票作為後續處理方式,請議會黨團做成進一步決議後報請中常會同意;南投縣:議長、副議長皆票投自己。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vPi1os
影片
留言
  • Tuan Liu
    看到現在,蔡英文說的改變是迴廊對話、主導民進黨主席人選、兼任行政院長和對柯文哲道歉下跪搞蔡柯配嗎?!看在人民眼裡,這還是眼中只有政治算計的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