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相差一甲子的互動:忘記時空遇見你》 我所推廣的「不老食堂」,三年前從白河取經回來,左楠已超過30個據點、更引來各區里長觀摩,就這樣默默地做,服務的長輩超過千人了! 這次中山大學與高雄長庚醫院《高雄市失智照護中心》合作,選修課投入鼓山區興宗里老人共餐,年輕的楊孟凡里長和我分享:課程融入失智預防,每週兩次的陪伴,共餐同時寫下過往回憶⋯期末甚至集結成書!世芳除了感動,更讚嘆,這樣「平凡卻不簡單」的一餐,除了「一起吃,更好吃」,更激發長輩的青春活力,進而延緩老化、也化解了子女打拼的擔憂、凝聚社區力量、善用閒置空間⋯⋯希望這份美好能繼續延續下去! 少年骨力ㄟ孟凡,加油!
圖片
留言
  • 龔晉德
    空汙法第9、36、40條
    【10年以上的汽車、機車加嚴排氣標準】
    你們在搞什麼?找百姓麻煩?

    欺壓弱勢族群的下場就是你準備遭選民唾棄!!! 斷你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