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今日粉實用》- 電子發票載具 生活好便利 ✨今天小助手要來跟大家分享「電子發票載具」。 ✨您是否有超過一種以上的載具,例如手機條碼、悠遊卡、一卡通、會員卡、信用卡及自然人憑證等,使用上常常感覺不方便呢。 ✨現在除了可將各種載具利用「手機條碼」歸戶外,也可利用便利商店的多媒體機台進行歸戶操作喔。不僅可以節省對發票的時間,中獎獎金還可以匯入指定帳戶,歡迎多加利用喔! ☑詳細資訊連結至財政部網址:
https://goo.gl/FLBGx6 #國發會 #NDC #今日粉實用 #電子發票 #載具 #手機條碼歸戶 #發票無紙化
圖片
留言
  • 蔡政軒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全面推動使用電子發票廢除傳統紙本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