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農民節列車今日開到八卦山腳下的芬園鄉🍍
純樸的農村今日可是很熱鬧喔🎉
到底發生什麼事 快一起來看看吧🏃‍♀🏃🏃‍♂
#芬園鄉農會 #農民節
 
㊗🧑‍🌾㊗🧑‍🌾㊗🧑‍🌾㊗🧑‍🌾㊗🧑‍🌾㊗🧑‍🌾㊗🧑‍🌾㊗🧑‍🌾㊗🧑‍🌾
 
🌿🌿芬園鄉農會為表彰模範農民與感謝農友過去一年的辛勞,今(19)日辦理「慶祝農民節暨模範農民表揚大會」活動🎉… 更多,與會貴賓包括農委會陳怡帆專門委員、農糧署中區分署姚士元分署長、本場李紅曦場長、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彰化縣政府農業處邱奕志處長等皆蒞臨祝賀👏。
 
🌿🌿李紅曦場長受邀致詞💁‍♀️表示,首先恭賀芬園鄉農會三巨頭葉豐樑理事長、謝文環常務監事及黃翊愷總幹事順利連任,足見芬園鄉農友對農會三長過去服務的信賴與支持👍,也肯定芬園農會對於推動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及咖啡☕等新農作物種植的努力,另表示臺中場將持續在技術面充當農友們堅強的後盾👊,也建議農會可以朝向☘綠色照顧方向發展,以加強農村社區與高齡者輔導,本場樂予提供相關綠技術支援💪,最後也祝福大會圓滿成功,並感謝所有農民一年的努力與辛勞🙏。
 
#祝賀模範農民與感謝農友的辛勞
圖片
留言
  • 謝瑞裕
    開啟場長衝衝衝活力滿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