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交通部39億安心旅遊兩個月剩下3億
#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還是當初根本沒有計劃好
#暑假旺季將結束秋冬淡季怎麼辦 為了提升因疫情而受創的國內旅遊市場,交通部於今天7月推出「安心旅遊方案」,觀光局統計,目前已有超過400萬民眾已申請安心旅遊補助,但昨日觀光部公布,該方案原編列的39億元現在用到僅剩3億元!… 更多 原訂的安心旅遊方案預計是要實施到十月底,行政院表示,目前打算移緩濟急,從紓困2.0移撥經費。令我很好奇交通部接下來的規劃為何?而旅遊方案目前的執行率如何?產業實際遇到的困難為何?預算用太快,是否是實施前的規劃不夠周全? 希望政府不要忘記當初提振國旅市場政策初衷,尤其現在暑假快結束了,接下來將進入秋冬,是旅遊的淡季,國內旅遊市場才更需要安心旅遊協助。交通部若真的把預算都用完,政府也要趕快公布補助會實施到何時,讓業者提早做好應對的方式,也讓民眾做好心理準備! (新聞畫面截自中央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