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海域救難平安順利,官兵服役環境提升】
感謝國防部採取適應的建議,將新型救難艦計畫時程大幅提前10年。 當我們提及海軍老舊艦艇時,多數人會想起兩艘服役超過73年的海獅級潛艦。但除了這兩艘以外,常常停在基隆港西岸碼頭的大字號救難艦,使用長達75年,才是台灣最舊軍艦。 為了讓北部海域救難有更完整保障,同時確保很多在艦上服役,來自基隆的優秀弟兄姊妹有安全舒適環境。我上任立委後,便反覆透過質詢向行政院長、國防部長表達想法。 很感謝國防部採納適應的建議,將安海計畫時程大幅提前10年,編列36億多元預算,建造第一艘新型救難艦,預計2023年完工,未來還會有更多艘。我會持續監督國防部,以確保計畫順利進行,充實海軍救難能量,保障人員生命安全。
圖片
留言
  • Joseph Tw Chou
    上節目嘴砲!你很棒嘛!當上立委你有幫百姓提案做了多少好事,請自己列舉出來!不然你也可以坐船去對面不用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