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1.8.12
❗指揮中心依各縣市之社區感染風險,有條件放寬住宿式長照機構訪客管理措施❗
⭐記者會影片:https://youtu.be/FvwNvsexu6g
⭐記者會影片-即時字幕:https://youtu.be/Qz4nsu8pgx0
⭐《客家電視台》客語口譯直播:https://youtu.be/J229XORnKL0
⭐衛生福利部 LINE@:… 更多https://lin.ee/24imWWE
⭐衛生福利部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表示,鑒於本土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宣布自8月10日至8月23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考量疫情維持穩定及住宿式長照機構住民探視之需求,依機構人員疫苗接種情形及各縣市之社區感染風險,調整住宿式長照機構訪客管制措施,並將視疫情發展滾動修正。
 
✏自即日起,中高風險以上縣市(目前為臺北市、新北市)除例外情形外仍維持暫停訪客;其他縣市則有條件開放探視。
 
一、訪客須出具訪視前3天內採檢之自費篩檢陰性證明。
二、探視應遵循「衛生福利機構與榮譽國民之家因應COVID-19訪客管理作業原則」辦理,包括:落實預約制、實聯制、詢問TOCC及限制有感染症狀者進入、每位住民每次訪客人數不可超過3人、不同住民訪客間維持社交距離、進入住房探視每住房每時段原則上僅開放1位住民接受訪客探視、全程佩戴口罩等。
 
✏指揮中心表示,若訪客為「確診者取得解除隔離治療通知書且距發病日未滿3個月者」或「完成2劑COVID-19疫苗接種達14天(含)以上者」,可免除前述篩檢之要求。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2019nCoV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MOHW_Taiwan
圖片
留言
  • 歐楊天龍
    沒想到3+11部長也這麽會卸責!3+11不是破口,怎會有諾富特群聚,華航的破口?又怎會有萬華阿公店的重大的破口?七月才剛… 更多開始就鬼話連篇!最會說鬼話的3+11部長,真的忘記了700多人死於你的誤判和迎合范雲的3+11決定?7月鬼門已開,你可以繼續鬼話連篇,當心死在你錯誤決定的枉死民眾,一定會找你和范雲索命的,等著看你真以為自己是神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