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展現決心 完善社會安全網】 今天是轉戰衛環委員會的第一場會議,身為召委,隨即排審《精神衛生法》,也特別於38婦女節和 蔣萬安、 蔡壁如等跨黨派委員及台北市 心生活協會、 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中華民國 康復之友聯盟、 社團法人嘉義市心康復之友協會 等精神公益團體聯合召開「38婦女節 向病友照顧者致敬─讓精神障礙家庭與社會無憂,需要對的解方」記者會 過程中我與家屬、團體、協會密切的討論,集思廣益,希望將《#精神衛生法… 更多》修對、修好。各界對於修法的期待很高,但不免有點擔心,政府承諾的社區支持,到底能做到多少?還是又只是大張旗鼓宣示性的做法?如何突破阻礙、打破部會的陳規,需要決心;對病友及其家屬的支持,也需要人力跟資源,如果執政黨都能用上兆的特別預算處理前瞻、紓困、振興、國防⋯⋯等項目,難道社會安全網不值得政府重視嗎? 未來,我也會召開《精神衛生法》修法公聽會,邀請專家學者、病友家屬、團體協會參與、凝聚共識,把對的事做得更好。不讓病人被汙名化,期盼在落下前接住他,有服務給「家屬」、把「多元」、「長期」、「支持」的口號,落實政府具體要做的服務項目,實際保障病人及家屬權益,緩解病友每日的生活壓力,加上穩定的就診治療,邁向康復,逐步 #完善社會安全網。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
留言
  • 賴志平
    @{朱立倫|llchu}
  • 洪賢世
    @{朱立倫|llchu} 請盡速謀求國家和平統一
  • 郁文治
    @{朱立倫|llchu} 轉邱毅:韓國大選結果出爐,果如我昨天的預期,尹錫悦打敗李在明,成為韓國新任的總統,接下去有六項變化必將發生:
    一是韓國的財閥高興了,把反財閥的文在寅、李在明打垮了,未來由政客、財閥、檢察官、媒體所組成的「黑色聯盟」,將繼續操控韓國社會,房價只會更高,勞工更受壓迫,階級矛盾更尖鋭,貧富差距更懸殊。
    二是美國總統拜登樂翻了,証明美國仍然牢牢掌控韓國社會,美帝要誰上就上,要誰下就下,而美國將與日、韓形成更緊密的軍事同盟,對中國進行強力壓迫的圍堵。
    三是文在寅努力經營的「韓朝和解關係」要改變了,在美國一力主導下,朝鮮半島的局勢必緊張化,「朝核問題」將成為爭議焦點。
    四是不論勞工問題或是慰安婦問題,韓國要向日本討回公道是不可能了,因為韓國出現史上最親日媚日的總統,未來日本自衛隊踏上韓國土地,已經不是幻想,而是極可能出現的景象。
    五是尹錫悦也是韓國獨立以後最反華的總統,未來中韓關係傾向惡化發展,可以被充分預期。缺少了中國市場和中韓經貿的助力,韓國經濟只怕要每況愈下,走向競爭力衰退階段是免不了的。
    六是尹錫悦將以司法手段對文在寅進行政治清算報復,文在寅入獄的日子進入倒數計時,韓國還是走不出「青瓦台魔咒」的陰影。
    接下去還有菲律賓大選,澳大利亞大選,台灣九合一選舉,美國都會強勢介入,其實這才是白宮「印太戰略」的真正佈局,目標就是劍指中國大陸,新的圍堵島鏈即將登場。
  • 朱立倫
    撕掉標籤、關懷弱勢,我們一起完善社會安全網。為洲加油💪
  • 施佳臻
    @{立法委員林為洲|linweijo} 早安
  • 施佳臻
  • 張茂基
    ★我們的國家怎麽了?為何忠良始終出不了頭?為何奸臣總是當道?難道我們真要無所作為的讓國家走向滅亡?https://ppt.cc/ftZZEx
    ★綠色網軍是民進黨取得政權、維繫政權的鐵衛隊,2013年太陽花事件後,歷次戰役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外界深知其威力,卻對其本質一知半解。綠營立委高嘉瑜被綠色寫手林秉樞施暴,案外案連環爆,不僅暴露網軍的暴力文化本質,更赫然呈現民進黨豢養、操控網路大軍的醜惡真相,及其對良善社會的危害。

    民進黨政權的鐵衛隊

    綠營網軍的惡行近年一再曝光,從卡神楊蕙如、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親綠寫手林瑋豐,再到尊稱新潮流大老段宜康為「老大」的林秉樞、惡言恐嚇高嘉瑜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等,一而再,再而三的事實證明,綠營網軍無所不在,而且有人指揮調度,專門在關鍵時刻針對特定議題與人物不惜造謠帶風向,替執政當局與綠營權貴文過飾非,打擊政敵,有時槍口對內,成為黨內派系對外帶風向與對內鬥爭的工具。

    高嘉瑜遭施暴事件曝光後,民進黨內網軍互打的惡行公諸於世,也揭露了林秉樞人脈、金脈以及網軍的組成與運作方式。林秉樞施暴之後央求三人向傳媒求饒,其中新潮流大老段宜康關說最力,顯示林秉樞和口中的「段大哥」關係之深,段宜康還被拍到全程參與林秉樞母親告別式,並送了兩對最貴的花籃。媒體指證,段宜康是林的「金主」,他們所為何事?網軍作戰!這樣的關係組合成綿密的「網路黑金」,提供民進黨「網路治國」的常備軍,供其遂行認知戰指揮調度之用。

    誠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所說,這些暗黑勢力不只控制輿論、影響媒體,用各種低劣的言語威嚇政敵,甚至成為暴力犯罪的幫凶。可以確信,林秉樞在民進黨內呼風喚雨,出手闊綽,是因為他統領網軍,具有網路作戰威力,一些綠營要員器重他在網路上打認知戰的能力,因而做起他的金主,不時調度他執行特定攻擊任務。

    民進黨立體性的認知戰火網綿密,透過NCC掌控電視媒體、透過行銷預算收買文字媒體,透過網軍操控網路風向,多兵種作戰火網猛烈,戰力高強。蔡英文總統動輒指控境外勢力:「收購粉專、培養網紅、傳遞假訊息,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侵蝕我們所擁有的自由。」事實上,幹得最精到的是蔡英文主席以及她領導的民進黨。

    林秉樞這類綠色網軍,手握鍵盤與帳號,操弄暴力性語言攪動政治,詆毀對手。這些暗黑勢力根據金主的要求,對特定對象展開兇狠的網路抹黑、潑糞、造謠,這就是民進黨奪權維權、「抗中愛台」、摧毀政敵的作戰方式。

    吞噬台灣民主的毒癌

    前副總統呂秀蓮從高嘉瑜事件看出網軍的危害,她認為,高嘉瑜受暴事件的加害者是網軍惡棍,是綠營的網軍部隊,希望民進黨本於創黨初衷,建立網軍部隊自律自清的管制辦法,過度寵信而不加約束,對民主政治十分反諷。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指控網軍造謠帶風向,塑造假民意,打擊政敵,玩到走火入魔,人們早已分不清什麼才是事實,不在乎公眾議題討論,也沒有道德底線。他警示網軍已跟政媒形成一條龍產業鏈。確實,網軍有如癌細胞,破壞人體健康,成為吞噬台灣民主的毒癌。

    網軍已被民進黨當成執政的輔助利器,飽嘗網軍認知戰帶來的甜美果實,卻以烏煙瘴氣的政治,充斥著匿名、扭曲、片面、虛偽訊息及惡毒攻訐的網路文化為代價,因而誤導了民眾對公共事務的認知,扭曲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民主運作深受干擾。

    在民進黨撫育下,網軍蔚然壯大,盤據在暗黑處所,隨時奉旨出征攻擊。網路黑金已成龐大的產業鏈,民進黨掌控的政府、公營事業與法人機構以及派系金主,成為政治運作負能量的重要來源。林秉樞施暴事件只是網軍惡質文化反噬的一個風暴,台灣民主因網軍肆虐而受到的汙染與危害卻是更嚴重的深層問題,民進黨不擇手段奪權、維權,犧牲的是你我的未來與下一代的幸福。
    ★[論文門]已變成各國在高位者們的ATM提款機,有事沒事 台灣走一趟,回去偷偷數鈔票了。台灣現在是缺蛋、缺電、缺德、不缺騙子!因為總統帶頭騙,所有部會跟著騙!https://youtu.be/Ia5GD5on2-Q
    ★《臺灣悲歌》
    美國賣給臺灣的F16二手戰鬥機要等四五年才能交機,買二手還要等這麼久?是用報廢品修來賣我們嗎?更詭異的是我們二手價錢比老美賣給韓國新型F32還要貴? 臺灣真是肥羊,怪不得美國一直哄騙臺灣,要兩岸永遠敵對,好一再從中獲利...
    ★烏克蘭曾經如何驕傲,只因誤信美國,誤判局勢,如今烏克蘭的慘況,會不會是明日的台灣…https://ppt.cc/fBTCvx
  • Mh Chen
    也請委員關心改善人民居家近鄰低頻噪音干擾問題。
    冷氣滴水可管制,居家低頻噪音嚴重干擾卻不能管制?
    人民居家隔壁有使用環保局未公告的低頻噪音管制機具,其所產生的低頻噪音,現行法令有缺失,只管制有公告的機具。這樣合理嗎?
    未公告的機具就能任意製造低頻噪音不受管制嗎?
    一直投訴,難道政府環保署就一直不作為,一直不需進行修訂改善嗎?
    人民居家就只能一直受低頻噪音干擾嗎?
    懇請委員能提案督促環保署修訂改善,以維人民居家生活寧靜。
  • Cobla David
    民進黨的社會安全網政策,就是開漏洞讓殺人者平安過關!
  • Zsupper C Lee
    這一定要好好處理,就見過殺死人,用精神問題逃避刑法的,而會殺人,是因為陷害對方不成,被看出來反設計,才跑去殺人的,這還是民進黨內的事
  • 陳昱翔
    加油
  • Li Oi
    加油 加油!
  • Sophia Lin
    文字寫的落落長~~若可以找年輕人幫忙, 可以提高能見度!
  • 立法委員林為洲
    @{林榮輝} 力拼本會期三讀💪
  • 林榮輝
    希望能盡速化為提案。
  • 立法委員林為洲
    @{BanWen Lu|banwen.lu} 謝謝你!
  • BanWen Lu
    委員加油
  • 立法委員林為洲
    @{施佳臻|100073443067693} 感恩🙏
  • 中國國民黨 KMT
    蔡政府社會安全網承諾跳票,委員努力補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