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各位原創的粉絲們安安!
我們現在要來抽出1名在4月23日「插畫家會客室」直播影片貼文,留言「Idea,My Dear! 我的著作權,我來守護!」 和分享貼文的粉絲,小編手上已經有著完整名單(名單經過小編確認,皆符合抽獎資格才可參加抽獎) 來!我們來抽出「Asus平板電腦」1名囉!(掌聲催下去)😝😝😝 恭喜~萬中選一的粉絲 侯秀春 得到我們的Asus平板電腦~~… 更多 ❣得獎公告與權益❣
1. 請上述得獎人於107年5月30日前,以得獎Facebook帳號私訊原創我挺你粉絲團提供「中獎獎項及數量」「真實姓名」、「身份證字號」、「聯絡電話」、「寄送地址」等相關核對資料。(如未於5月30日前提供資料、資料填寫不實、不正確而無法聯絡,或有冒用、盜用情事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2. 百元超商禮券得獎者,主辦單位將確認得獎者是否符合活動要求,不符者將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以符合資格之正確答題者進行遞補;插畫家手稿、Asus平板電腦得獎者,若不符合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以隨機抽獎方式進行遞補。
3. 獎項贈品係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或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且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4. 本活動獎項將以郵局寄出,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5.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6.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本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