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台灣的媒體缺乏國際視野,是經過認證的,美國「外交政策」、英國BBC都專文報導過。所以台灣人對國際社會到底發生了什麼?外國的警察執法是玩真的,法律是嚴峻的、運毒可以判死刑的常識居然付諸闕如。… 更多 再加上在台灣毒品防治政策經常是說的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總統、行政院長多次宣示,打擊毒品是最重要的治安任務,但是配套在哪裡?一手嚴打,一手又著力於將使用毒品除罪化、運毒緩刑化,單靠警察衝進衝出,讓緝毒現場也常常是警察的傷心地,但是他們出生入死緝捕的毒犯,又經常被法官輕縱。 在台灣的法官,不斷的用人權向毒犯送溫暖時,台灣的孩子,就像是在逐漸加溫中的青蛙,跨國運毒無異送死啊!
http://opinion.chinatimes.com/20171130005940-262105
超連結 OPINION.CHINATIMES.COM

葉毓蘭》法官輕縱 毒販送死

日前《中國時報》登出我國派駐印尼雅加達的警察聯絡官李堅志的〈救救海外運毒的孩子〉,分享很多他在第一線現場的直擊,這些台灣之子在印尼因為運毒被警方當場擊斃、重傷,或是身陷囹圄、等候執行死刑的「落難」故事...
留言
  • Wesley Duffy
    謝謝印尼政府為民除害。

    另,再說一個笑話:蔡總統說我是三軍統帥,一定是跟你站同一陣線。

    整個國家從馬政府延續至今的毒犯及詐騙犯愈來愈猖狂,我是不曉得誰跟人民跟執法基層站同一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