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7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日行政院已宣布延長全國三級警戒管制到6月28日,全國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7/2)。關於本縣國高中小學期末考試,本府教育處已函文各校取消紙筆測驗,改以「多元評量方式」進行期末考試,成績的部分也會從寬認定。… 更多 今天(6月7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1例個案,案號為11491,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的疫調結果作說明,也一併向鄉親報告,本府已啟動「行動快篩部隊」前進寶山及峨眉二鄉,提供快篩服務。請寶山及峨眉兩鄉,如果有症狀或有接觸活動史的鄉親,一定要來接受快篩檢驗。 另外,本縣移工的相關查核及督導工作也持續進行中;本府身為「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一員,將採取「三段五級」的作戰策略,針對「預防面」、「篩檢面」、「治療面」全面備戰。 本縣迄今共有35個確診案例,其中8例已康復出院,還有27位住院治療中,本府和醫療院所的醫護同仁會給予妥善照顧,讓所有確診者康復出院。最後也拜託所有鄉親,端午連假,一定要避免跨縣市移動的返鄉探親,在外地工作及就學的親人,也請他暫時不要返鄉,都先待在家避免外出,將病毒散播的風險降至最低。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案11491為40多歲男性,從事工程工作,但因為疫情的影響,已將近1個月未開工,三餐都由家人準備、在家食用,沒有到過高風… 更多險場所,亦無外出到其他公共場所活動。但為了審慎起見,本府已向中央申請調閱個案軌跡資料,確認個案所述是否正確,如有刻意隱瞞軌跡,本府將會依法追責。

    案11491的接觸者與同住家人案10977及10978相同,都已經匡列,所以不再重複,其中,個案另有2位同住家人,目前的採檢結果為陰性,為審慎起見,將會繼續居家隔離並延長隔離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