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好漢不吃眼前虧🙅‍♂️
好瀚只吃社頭好芭樂👆
本週就讓小編向您推薦💁‍♀️
來自社頭芭樂園的蕭年郎
#94愛ㄘ芭樂 😋
跟著小編來去吃芭樂體驗食農教育吧🏃‍♂
 
🍐👨‍🌾🍐👨‍🌾🍐👨‍🌾🍐👨‍🌾🍐👨‍🌾🍐👨‍🌾🍐👨‍🌾🍐
 
優質青農好朋友✌… 更多
今天青農好朋友向大家介紹的是
彰化縣社頭鄉青農 - 蕭稟瀚🙋‍♂
 
#蕭稟瀚 #好瀚農場
#社頭芭樂蕭年郎 #芭樂好瀚
#第4屆百大青農 #社頭青農聯誼會
#食農教育從好瀚開始
#產銷履歷的珍珠芭樂
 
🍐👨‍🌾🍐👨‍🌾🍐👨‍🌾🍐👨‍🌾🍐👨‍🌾🍐👨‍🌾🍐👨‍🌾🍐
 
⭐⭐來到彰化縣的社頭鄉,您絕對會聯想到清甜爽脆的國民水果-番石榴,也就是俗稱的芭樂🌳,而蕭稟瀚就是從小在番石榴園長大的孩子🙋‍♂️。早上天還沒有亮,就聽見長輩下田耕作的聲音👨‍🌾,全家一起在果園裡忙碌成了他對故鄉最深刻的印象💭,這片番石榴果園不僅是全家經濟收入來源,也成了日後稟瀚最難以割捨的情懷💕。
 
⭐⭐從小稟瀚就跟在家人身旁學習番石榴栽培技巧👀,就連服兵役期間也會抽空回家幫忙。隨著年紀的增長📅,看著家中長輩體力逐漸無法負荷果園的繁重工作🧓👵,卻還是堅持務農,老人家對這片果園的呵護與不捨,讓稟瀚心中漸漸產生一股不能讓果園荒廢的決心👂,與父母討論後便決定返鄉接手長輩們打拼一甲子的番石榴果園🙆。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