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目前立法院正在審查「有機農業促進法」草案,你知道若順利審查通過,台灣將成為國際上少數訂定有機農業專法的國家嗎?🇹🇼🇹🇼🇹🇼 有機農業是友善環境的農業,注重生產、生活及生態,三生一體的農業類型。以生產自然安全農產品為目標,重視自然永續、不使用任何合成化學物質的農業管理系統。✅… 更多 而「有機農業促進法」,就是為國內有機農業發展,量身打造的產業專法,內容兼顧產業輔導、產品管理、我國與他國雙邊有機同等性互認等產品貿易事務。不僅能讓現行規範及法令更有彈性、更符合產業需求,也能加強有機農業之輔導推廣。 其中,對外推動雙邊有機同等性認定,就有機會讓國內有機農產品,以有機名義於他國販售,開拓有機農產品外銷商機。或是讓我國驗證機構,得以於國外產地,同樣以國內的有機規範基準,進行有機農產品的驗證,擴大有機的國際產業規模。🤔 對內彈性管理、兼顧農民與消費者權益,對外推動雙邊有機同等性認定,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安心、也讓生產者擴大產銷國際規模。 🌾目標成為全球有機農業NO.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