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107年「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回國培訓班」正式開跑了!】 僑委會107年「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回國培訓班」自7月16日至8月1日於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來自12個國家52名文化種子老師們抱持著熱情且專注的態度回國學習,培訓內容豐富多元,包括花式扯鈴、踢毽與陀螺、布袋戲、皮影戲、書法、水墨畫、臺式點心、竹竿舞、採茶舞、飄扇舞等課程,相信老師們在為期17天的課程中一定能夠收穫滿滿!始業式當天張良民主任秘書特到場勉勵學員,在返回僑居地後將所學應用在節慶或夏令營教學等活動中,成為我們散播臺灣文化的力量! #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回國培訓班
#臺北市立大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