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1.8.6
❗新增12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0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
⭐記者會影片:https://youtu.be/aCRk1MoN3nY
⭐記者會影片-即時字幕:https://youtu.be/AD87AP6xMFc
⭐《客家電視台》客語口譯直播請點我:https://youtu.be/asMFdvlvM5Y… 更多
(週一至週五直播將於14:40進入重點整理,不會全程直播記者會)
⭐衛生福利部 LINE@:https://lin.ee/24imWWE
⭐衛生福利部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12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0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3例死亡。
 
✏今日新增之10例本土病例(其中7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為5例男性、5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6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1)年8月4日至8月5日。個案分布以新北市4例為最多,其次為臺北市3例、嘉義縣2例、彰化縣1例;其中8例為已知感染源、1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今日新增3例死亡個案,為2例男性、1例女性,年齡均為70多歲且未接種COVID-19疫苗,發病日介於5月18日至6月4日,確診日介於5月21日至6月6日,死亡日介於5月28日至7月21日;詳如新聞稿附件。
 
✏… 更多
圖片
留言
  • Angel Huang
    請問部長,8/10後還是維持二級,但可類別的配套鬆綁,我們是早上在公園跳廣場舞的婆婆媽媽,學員之間都有保持… 更多兩米以上的距離,因為現在疫情稍緩了,而且公園是空曠的地區,請問部長,我們可不可以不用戴口罩運動呢?運動完一定馬上戴上口罩,現時規定我們還是戴著口罩運動,但是口罩都濕了,也會減少防護力,我們只是祈望能有個運動方式而已,請部長能准許我們運動時不必戴口罩,運動完一定馬上戴上。
    希望部長您公務繁忙之餘,能廎聽我們期望的心聲,謝謝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