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誰來當市長》影片公布 吳思瑤:民進黨的候選人是最好的選擇】
 
繼昨日公布第一波電視CF,民主進步黨今(16)日公布《誰來當市長》網路影片,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表示,離投票日僅剩8天,這週各縣市也陸續舉辦政見發表會、辯論會,民進黨也仿趣味益智問答節目,製作《誰來當市長》影片,呼籲國人看完影片,反思誰適合當市長。
 … 更多
吳思瑤表示,辯論是檢驗候選人是否具有真材實料、施政願景的重要關鍵,但在這一次的縣市首長選舉裡,許多候選人缺乏對市政的了解、政策的掌握,以迴避閃躲、大喊口號的姿態,不願意面對任何問題跟檢驗。
 
針對影片創意,吳思瑤表示,我們透過年輕人的創意發想,決定把市長候選人的所作所為,搬到不能迴避的益智問答上,讓市民看看這些候選人的行為跟言行,是否足以擔任一位市長。
 
吳思瑤表示,影片以趣味益智問答的手法呈現,結合真實的新聞回應與事件,不論是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撇清為黑道站台,或是韓國瑜曾說「能撈就撈、能混就混」,這些都代表著國民黨為下一代做出最差的示範。
 
吳思瑤強調,誰來當市長,最終的決定在選民,當候選人無法從自己做起,又如何說服廣大的市民,他有能力、操守與擔當能治理一個城市嗎?帶領城市往更好的未來前進嗎?我們將這些問題藏在影片的趣味問答之後,希望所有看完影片的國人都能一起思考,這部影片以詼諧、趣味的方式呈現,但卻是針對這一次選舉深刻的反諷。希望11月24日,「一個市長候選人該具備什麼條件」,選民應理性、冷靜思考,投下神聖、智慧的一票,民進黨的候選人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影片
留言
  • Aska Shih
    雖然支那的假新聞風暴影響,但我認同台灣就是台灣國家,故不會投票給貪渣政客!反觀,為何百姓會有如此的被影響呢!主要的問題還… 更多是執政領導者的司法改革確實度,無能力以及展現擇選用人的停擺!補充最後二點,無倫理的遵行及為己之私!?出張嘴的騙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