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小叮嚀】 再過幾天2018就要結束 🕔 想知道這幾年惦惦吃三碗公的產業是誰嗎🍚🍚🍚 台灣就業通工作百科Jobooks的行業訊息查詢系統 擁有就業人口趨勢表 以及近10年的薪資趨勢📊📈 一眼看出未來明日之星 還有悶聲發大財的行業‼️ 如金融保險業 從2009-2017 平均薪資提升18570💵💵 近三年就業人口年增長率為1.179% ! 想轉換跑道或了解產業趨勢 😎 行業訊息查詢系統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行業訊息查詢 :https://bit.ly/2Bs2FuX 工作百科Jobooks:https://bit.ly/2SMwxJ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