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本局人員榮獲銓敍部106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一、「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被譽為公務人員最高殊榮,本年全國各機關踴躍推薦75位公務人員及53組優秀團體參選,選出6位得獎人及4組得獎團體。
本局資通安全處周台維科長獲選為公務人員楷模,事蹟略以:
(一)偵破第一銀行ATM遭詐領案網駭部分。
(二)與歐洲刑警組織及美國聯邦調查局共同偵破「雪崩」國際駭客集團案。… 更多
(三)查獲元誠公司利用臺灣就業通網站預設之帳號密碼登錄入侵該網站,竊取4萬6,341筆民眾個資案。
(四)推動法務部調查局資安業務化,確保我國數位疆土安全。
二、本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緝毒組獲選為傑出團隊,事蹟略以:
(一)積極偵辦重大走私及製毒案件,與國際合作追溯毒品源頭,以達拔根斷源,阻斷供給之目標。
(二)團隊辦案經驗豐富,彼此相互合作,善用高科技器材輔助偵查,發揮團隊作戰能力。
(三)多年來緝毒績效卓著,屢屢偵破重大案件,為全國優秀緝毒團隊之一。
三、銓敘部表示:
(一)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是唯一全國性且專屬於公務人員的至高榮譽,本年得獎人,都是從基層承辦人員做起,滿懷熱忱、積極任事且持續累積自身專業及經驗,擔任主管後仍賡續主動創新,精進服務品質。
(二)另4組得獎團體,其團體成員個個具備高專業素質,分工合作默契佳且行動力強,成就團隊整體效能卓著。
(三)這些得獎者在工作領域上敬業的優異表現,以及全心為民服務奉獻的態度,實為優質公務典範。
http://www.mocs.gov.tw/pages/detail.aspx?Node=489&Page=5427&Index=1
#反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