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全球青商創業論壇 與新創事業交流】
僑委會於7月15日「全球青年臺商創業論壇暨青商菁英招募會」及7月16日「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5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在臺中林酒店舉辦期間各安排1場僑務委員會新創事業商機媒合會。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特別親臨現場,吳委員長致詞時表示感謝臺商朋友對新南向政策的支持,僑委會在東南亞的人力已重整配置,加強鏈結,也加強服務臺商。… 更多
為落實政府強化對新創事業(Startups)的支持,僑委會運用海外人脈協助國內新創事業開拓國際市場,本年已辦理3場次「協促國內新創事業拓展海外商機說明會」;另業於本年19團各類訪團及107年僑務委員會議辦理商機媒合會中,安排640位海外僑臺商參訪國內74家企業,並與199家(次)國內企業商機交流洽談。感謝世青總會及亞青總會舉辦本次有意義活動。
僑商處處長汪樹華表示,本次有19家新創事業(有電子資訊、流通與電子商務、生技醫療、環保綠能及文創休閒等5大類。),包括萬里雲互聯、小綠草、車翼達、蓋特資訊、緯育公司、格園企業、世鼎生技、實理材料、海馬音樂、武林文創、二方企業、善農科技、智慧時尚、臺灣艾特維、益之堂科技、加美生化科技、展綠科技、愛綠淨生技及秀傳醫療體系亞太育成中心等參與,共促海內外商機合作。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貴香、秘書長林鋕銘、該總會青商會總會長宋美滿、輔導總會長邱臣遠、第三屆會長謝佳蓁及副會長沈毅昌、秘書長林佑銘,亞洲青商會會長蕭博志、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施至隆、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劉美姫、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部會長吳威陵、秘書長黃聖家及各地青商,亦共襄盛舉! #僑務委員會
#新創事業
#CloudMile 萬里雲
#小綠草
#未來人微型打氣機
#海馬91譜 - 即時轉調樂譜網站
#武林文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