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本局新任高階主管交接典禮】
本局局長蔡清祥於昨(26)日主持新任高階主管交接典禮,表示: … 更多
為了順利完成世代交替、經驗傳承,以及穩定中求進步、提升本局競爭力,本次人事調整亦延續去(105)年11月的作法,將局本部一級主管處長、副處長以及簡任層級人員(包括站主任、駐區督察、簡任秘書、專門委員)一次調整到位,儘量縮短作業期程,以避免影響業務正常運作。此次人事調整,研究委員6人、處長9人、副處長13人、專門委員2人、簡任秘書2人、簡任督察8人、外勤縣市站(含國安站)主任11人,共計51人。以下提出幾點共勉:
一、薪火相傳,繼往開來。 二、以身作則,創新求變。
三、國安犯防,不可偏廢。 四、找出亮點,提升局譽。
承接新職務除了擔負新責任、迎接新挑戰之外,也是自己再次發揮所長的新機會。過去我接任新職務,一直秉持這樣的原則,擔任局長一年兩個多月以來,我除了積極爭取人力預算外,我也認真奔走外勤高達82次,很真誠的與同仁互動溝通,兢兢業業、劍及履及的精進本局各項工作,希望能夠創新調查局、提升調查局,使調查局能夠邁向嶄新的里程碑,每位同仁都能以身為調查員而感到光榮,這是我的理想與目標,請大家跟我一起來努力。再次恭賀新任主管,並祝在場所有同仁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