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我們有責任為孩子吃的食材把關】
專訪:桃園有機青農李日貴、夏淑玲夫婦 地方政府依據學校午餐的需求菜量,向農民展開契作、採購四章一Q的蔬菜,農民因此才能落實計畫性生產,獲得穩定收益的保障,讓友善土地的農業永續經營。 在桃園市衛福部桃園醫院後方的大片農地裡,有機青農李日貴、夏淑玲夫婦承租其中3.3公頃的土地,成立品嘉農場,搭建141座簡易網室,栽培6-8種有機蔬菜,主要供應新北市、桃園市的學校午餐。品嘉農場雖然位於桃園市區,但場內蜿蜒的田園小路、排列整齊的網室、青翠的有機蔬菜、時不時傳來的雞啼與鳥鳴,把環境烘托出「大隱隱於市」的離塵氛圍。
超連結 THENEWSLENS.COM

我們有責任為孩子吃的食材把關 專訪:桃園有機青農李日貴、夏淑玲夫婦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地方政府依據學校午餐的需求菜量,向農民展開契作、採購四章一Q的蔬菜,農民因此才能落實計畫性生產,獲得穩定收益的保障,讓友善土地的農業永續經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