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守護著台灣一整年,今天是最後一天。
 
這一年來我們遇上許多挑戰,除了治安交通、選舉勤務外,還有新式制服、裝備換發、員警溢招等等,各方面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甚至到了最後一刻,我們同仁都還擔服跨年勤務,準備為2018劃下句點。
 
但就像跨年煙火,一整年的付出總會獲得璀璨的回報。這一年來,我們變得越來越好,這要謝謝警察團隊的所有同仁,每一次的成功,都是因為有大家的努力,謝謝大家!
 
新的一年,我們不只會以新的樣貌出發,一場與時俱進的改革也正在進行,更人性化的勤務制度、更有效率的業務精簡,我們即將煥然一新。
 
2019年,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Hao-feng Chen
    現在警察業務包山包海 人力負荷需求比以前都還要大 可以擴編嗎 真的平時輪班就已經很累了 如果遇到特勤 人力根本無法負荷 以前的編制已無法應付「現代」的勤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