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1.8.3
❗指揮中心將於8月4日配送52.57萬劑AZ疫苗 供地方政府提供疫苗預約平臺、國高中教師及補教業者接種❗
⭐記者會影片:https://youtu.be/zgWvFkz-zpY
⭐記者會影片-即時字幕:https://youtu.be/drADu7zseZ8
⭐《客家電視台》客語口譯直播請點我:https://youtu.be/XfQEFpbNG1o… 更多
(週一至週五直播將於14:40進入重點整理,不會全程直播記者會)
⭐衛生福利部 LINE@:https://lin.ee/24imWWE
⭐衛生福利部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
 
✏「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預約7月30日至8月6日施打各地方政府所需AstraZeneca COVID-19疫苗數量,已於7月28日配送第一批24.31萬劑,預計於明(4)日再配送52.57萬劑,總計76.88萬劑。
 
✏指揮中心說明,考量開學在即,為確保校園防疫安全,8月4日配送數量除依據此期施打需求數配送,並依據各縣市還未接種的國、高中教師及補教業者人數增配所需疫苗,請地方政府衛生局確實依據預約平臺已預約人數撥配疫苗,其餘數量亦請確實提供國、高中教師、補教業者及已接種第一劑疫苗且間隔滿10週者(不限年齡)接種。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2019nCoV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MOHW_Taiwan
圖片
留言
  • Rui Cong Hong
    市場的人可以先打疫苗,眼鏡工會可以先打疫苗,超商店員可以先打疫苗,補教業可以先打疫苗,送瓦斯的可以先打疫苗………,像我這… 更多樣30出頭從事餐飲服務業的人接觸的客人絕對不會比市場、送瓦斯、眼鏡業、超商的人少,請問我什麼時候才排的到疫苗可以接種(AZ、莫德納都有勾選),輪到我的時候還有疫苗廠牌可以選嗎?我們的命比別人賤嗎?
    憑什麼把像我這樣的人擺在後面,讓前面一堆人不斷插隊,這就是政府所謂的公平嗎?
    而且像我這樣的人在社會上很多都是家裡經濟重要來源,染病倒下了又有誰會為我們的家負責?
    我們為我們自己的權益出聲還要被批評是在跟小孩老人搶疫苗,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