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2021 年 10/11 臺灣女孩日邁入第 9 週年✨
#總柴拜託 ❤️趕快來幫我們填問卷吧❤️ 💪Yes, Girls!Let’s 創造未來! 🤓衛福編編跟大家說,今年度我們特別規劃了「2021 臺灣青少年世代意見調查」,傾聽兒少的聲音,一起了解女孩、男孩們的自我價值、生涯探索與日常生活中所面對的挑戰! ❤️趕快來幫我們填問卷吧❤️ 👉活動對象:12 歲至 19 歲的女孩和男孩
(🐶總柴拜託大家,要符合資格的人再填唷~)
📗問卷傳送門👉https://reurl.cc/vqjWKN 🎁8/2-8/22 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到好禮喲!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臺灣女孩日Yes, Girls!Let’s創造未來!🙌 🔍今年女孩日特別規劃了「2021臺灣青少年世代意見問卷調查」,傾聽兒少的聲音,希望了解青少年的自我價值、生涯探索與日常生活中所面對的挑戰!<br> 📌問卷傳送門👉 https://zh.research.net/r/CMBKLJ7<br> 📌活動對象👉年滿12歲至19歲的女孩和男孩<br> 📌活動時間👉110年8月2日(一)至8月22日(日) 💬… 更多不管妳/你是12歲、16歲還是19歲的女孩或男孩,相信在每個成長階段都有不一樣的變化。今年臺灣女孩日邀妳/你一起填寫問卷,分享妳/你的想法。這次,讓我們從自己出發!<br> 📌快揪身邊青少年來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到好禮喲💪<br> 📌抽獎結果將於110年8月31日(二)公告於社家署Facebook粉專,若9/30前聯繫不上中獎者,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1011臺灣女孩日 #GirlsLets創造未來<br> #衛福部社家署 #女孩的無限可能 #傾聽兒少的聲音 #青少年我們聽你說 #臺灣青少年世代意見調查 <br> ---------------------------------------<br> 🖱想要知道更多社會福利資訊,<br> 👉歡迎到社家署官網查詢 https://www.sfaa.gov.tw/SFAA/default.aspx
留言
  • Tony Xu
    我覺得台灣政府太誇張了,當初要購買疫苗刁難原廠授權書,說要保障人民的健康?結果現在的高端卻是被雙標?竟然可以先量產後面再… 更多通過?,陳時中什麼藉口,如果不量產還要等半年?,所以一個品質要優先?高端卻不用顧慮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