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指揮中心快訊 #疫情說明記者會 #直播
📺8/2 COVID-19 說明記者會預計14:00開始直播 #了解更多關於 #COVID19
⭐️前次記者會影片往這:
https://youtu.be/mMq6nGo37LM
⭐️即時字幕影片往這:
https://youtu.be/LulOasNvkEg
⭐️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http://at.cdc.tw/xP90P0
⭐️有傳染病問題?就讓疾管家來幫忙:https://goo.gl/BUFT1r
留言
  • 曾偉德
    還好有友邦捐贈的+郭董/台積電/慈濟已簽約的疫苗,不然..

    真是超級糟糕的疫苗政策/分配/施打..到貨就是遠遠不夠...人… 更多民就是超多人連一劑都沒得打

    還有,郭董/台積電/慈濟..就是真的簽約了,就是買的到。以前一直用各種理由亂護政府做不好地方的,好多理由都不能用了。

    想過沒?
    到底是你們這樣亂挺的人,對防疫有真貢獻?
    還是我們這些嘴,要求政府要改錯的人?
    請用心思考看看...快請政府做好吧!

    PS 護的人常用的理由:國際出貨有狀況,沒人能控制到貨,還有的說郭董/台積電/慈濟疫苗還沒到貨,有幫防疫什麼忙?
    護的人常用這些理由,...變成多少人民連第一劑疫苗都沒得打,防疫好多人一直死去/重症/感染,都沒政府責任。
    是這樣嗎? 這樣說的過去嗎?你說服的了你們自己嗎?

    Ps 民間簽約的疫苗才不到一個月欸...不懂感謝民間疫苗的幫忙,還在說他們也沒到貨,沒幫到防疫,不是都一樣。

    等以後民間疫苗到貨來救更多人民,你那時又要怎麼護怎麼攻擊怎麼說呢?

    這些都是來救國人的,多點兒感謝,多點兒同樣標準,多幫更多人民,很難嗎??

    Ps 政府做對的才護,這樣才對啦。所以,我會說:

    1) 很多支持中央政府的人,不敢真正面對政府做不好的地方。

    2) 自以為愛國的人,卻用錯誤的方法縱然政府做錯的地方還亂護/亂愛國,卻害了防疫害到人民/國家。

    所以我會問他們:
    到底是你們這樣亂挺的人,對防疫有真貢獻?
    還是我們這些嘴,要求政府要改錯的人?
    請用心思考看看...快請政府做好吧!

    3) 我覺得罪惡的源頭是政治/媒體/名嘴/有心人,...他們太厲害了,讓很多人長期接受這些錯誤洗腦資訊,被不知不覺的洗腦。

    4) 等更多人民覺醒,願意看事實,看是非,有獨立思考,....懂護事實要挺對的,挺對人民有利的..這樣會簡單很多...

    不要因為護而護/義氣護/政治護/什麼都護/亂護...

    中央/各級政府/每個政治人物,都有做好/做不好的,真的不要什麼都護。這樣對國家/人民才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