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台北市。 16,382 個讚 · 1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5 個打卡次。本總處作為行政院人事政策幕僚,以「優質人事服務、卓越公務人力、共創廉能政府」為發展願景,積極擘劃符合時代之人事制度與政策。
貼文
「國保玩創意 腳本拿獎金」影片腳本徵選活動
#國保玩創意 #國民年金 #影片腳本
超連結 MOHW.GOV.TW

衛生福利部全球網站中文版

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國民年金的相關制度內涵及好處,衛生福利部特別於今年8月11日起至9月30日止舉辦「國保玩創意 腳本拿獎金」影片腳本徵件競賽活動,讓民眾從自身角度,運用生動活潑、有趣的創意,將國民年金制度內涵融入腳本情境,設計與國民年金相關的影片腳本,讓更多民眾藉由創意腳本,進一步認識國民年金,之後並透過優選腳本所拍攝之宣導影片,吸引民眾關注並傳達國民年金制度精神與好處。 衛生福利部表示,本次活動只要是我國年滿16歲以上的國民皆可參加,且民眾可以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參加,同一個人或團隊也可以報名多個作品。另本次活動總獎金金額達13.5萬元,尤其特優獎(第1名)獎金高達5萬元,優等獎及甲等獎的金額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