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電子發票知識通】
據統計,公用事業每年開立收據張數約6億張,為響應節能減碳,各地區國稅局輔導公用事業開立電子發票,同時降低公用事業開立統一發票成本。
大家一起來支持公用事業無實體電子發票!📢📢 #電子發票e起8
分享 賦稅署點點通
📆點點家生活日常📆<br> 點爸:孩子的媽,我們家最近一期的電費是多少錢阿💸?<br> 點媽:我看一下,嗯~存摺的扣款記錄,是2385元?<br> 點爸:話說現在好像很少看到水電收據了呢!<br> 點媽:因為現在台電都是開立電子發票啦!不但更環保,也不用保存這麼多單據了呢!<br> 點爸:這樣也省了不少時間整理單據了,多出來的時間你就多休息一下吧😬! 【留言】公用事業開立電子發票的緣由,我都懂囉! ==========稅務小學堂========== <br> Q:公用事業為什麼要開立電子發票?<br> A:據統計,公用事業每年開立收據張數約6億張,為響應節能減碳,各地區國稅局爰輔導公用事業開立電子發票,同時降低公用事業開立統一發票成本。
留言
  • Y.c. Kuo
    請問台電發票歸戶一定要每期自行輸入嗎?無法像中華電信一樣設定自動歸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