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民進黨在兩岸議題上一向是雙重標準,對一般台商會亂戴紅帽,對綠色商人賺人民幣則不吭一聲;對馬英九的兩岸政策嚴加批判是「傾中賣台」,對賴清德的「親中愛台」則全面肯定;民進黨在野時用大鎖鎖門阻止議事進行、用垃圾桶蓋在立法院長頭上、丟計時器砸藍委⋯這些都是為了「愛台」,而執政時卻對國民黨小規模的議事抗爭則是口誅筆伐;上週在立法院臨時會上演的水球大戰,發現一位在大陸唸書的台生丟水球,立法院秘書長又是調查又要送法辦,完全無視民進黨團多位助理與綠委一起霸佔主席干擾議事的進行。
在此也提醒蘇嘉全與林志嘉兩位,你們是中華民國而非民進黨的立法院長與秘書長,要秉公處理這次臨時會所謂的「脫序行為」,如要對韓姓學生法辦,則亦應對那幾天霸佔主席台的民進黨團助理移送法辦,否則就是選擇性執法,就是執行「綠色恐怖」而已。
留言
  • 李順富
    立法院現在是綠營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