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近日吵翻天的「滅香」或「減香」是蔡政府繼同婚議題之後與宗教界再次緊張的議題,而在7月23日凱道的活動也因民進黨府院黨全面滅火溝通下暫時落幕。蔡政府正在推動「宗教管理法」的修法工作也因此浮上檯面,宗教界擔心政府是否會迫害宗教自由甚至有違憲的修法。
其實另有對宗教界影響更大的「財團法人法草案」已在今年四月份送至立法院,該法的真正用意在於要「全面綠化」,它表面上是要高度監管政府有出資的財團法人,但實際上對純民間的財團法人也愈管愈緊,它可以藉由認定其管理不善而加以解散,這種「經營不善」的認定很主觀也可能是很意識型態,例如與大陸來往過密的財團法人就可能會中鏢。更值得擔心的是所有宗教團體與醫院等都是財團法人,都逐步要納入蔡政府的囊中。蔡英文執政以來,不惜破壞文官體制要對政府相關三級單位局署長改為政治任命,連地方政府六都的區長亦如此;國營事業負責人幾乎全面政治派任;如再透過財團法人法修法則宗教團體與醫院等社會團體也全面收編,天啊!這不就是「大英綠色帝國」的全貌嗎?換言之,財團法人法是「大英帝國的最後一張拼圖」;難怪林全院長日前說過要替民進黨打造20年的執政基礎,他的基礎居然是緑色恐佈,大開民主倒車。
留言
  • 文刀
    賤人用賤招~2020年有新的招式,國民黨及全體百姓要註意了,一定有更新更賤更完美的賤招出籠